VIDEOS
影音介紹
介紹電機系
關於陽明交大電機系
【電機系科系探索】劉建男主任-(上) 研究領域 |與資工的差異 |未來的發展
【電機系科系探索】劉建男主任-(下) 哪些人適合念電機 |體驗電機系的管道 |學習歷程怎麼做? |給學生們的話
當醫師也能當工程師?"最強科系"不必再二選一 含金量破表!讀六年學分"雙倍"也願意|非凡財經新聞|20230309
陽明交大電機系-劉建男主任電台專訪-介紹電機系
陽明交大電機系 劉建男教授來分享 ➔ 學習歷程檔案怎麼寫 | 什麼特質的人適合念電機系 | 製作學習歷程的價值
【教授會客室】國立交通大學電機系學什麼?教授告訴您!
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電機工程學系|張持綸|就讀經驗分享 (2017年底錄製)
感謝發現新台灣介紹電機系
感謝麥卡貝大學宅介紹電機系
新聞報導
先進半導體技術創新|如何守住臺灣在半導體產業優勢的三個關鍵
當醫師也能當工程師?"最強科系"不必再二選一 含金量破表!讀六年學分"雙倍"也願意|非凡財經新聞|20230309
崔秉鉞教授.台灣新視野.磐石影像
陽明交大無人船團隊 奪今年RobotX競賽第三名
精選推薦—交大機器人 眼手合一打保齡球STRIKE│60分鐘
世界機器人大賽 台灣包辦冠、季軍|三立新聞台
介紹優秀校友
陽明交大頒授魏哲家先生名譽博士學位典禮(電工學長魏哲家總裁精彩的簡介影片和演講)
科技先鋒第一卷:紮根臺灣 跨域先驅 邱再興(矽島之初系列)
科技先鋒 第二卷:引領革新 創投巨人 邱羅火(矽島之初系列)
科技先鋒 第三卷:培英啟山林 竹科先行者 劉英達(矽島之初系列)
陽明交通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傑出系友專訪-出國交換(許雅柔、李明峻、黃聖偉、邱維辰)
曾是「錢」景大好的旅遊新創AsiaYo,遭逢疫情一度瀕臨破產,執行長鄭兆剛如何帶領AsiaYo浴火重生?《社長勇敘時光》鄭兆剛 上集
【決策者 EP54 民視新聞】三星減產市場復甦曙光初現?! 中國拚超車 供應鏈急起直追?! 群聯電子創辦人 潘健成專訪
【新聞觀測站】王道精神貫徹一生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專訪 2023.4.1
陽明交通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傑出系友專訪-招允佳 (漢民微測 全球執行長)
陽明交通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傑出系友專訪-王是琦 (立積電子 總經理)
陽明交通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傑出系友專訪-潘健成(群聯電子 執行長)
陽明交通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傑出系友專訪-梁華哲 (貿聯國際 董事長)
杜書伍學長獲頒名譽博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