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ITE
捐款資訊

陽明交大捐款網頁:https://fund.nycu.edu.tw/donate/domestic
112-114學年築夢揚帆計畫書QRcode
●定期回饋捐款成效
學長姐們的每一筆捐款,若有指定用途,系上將承諾「專款專用」。每年將財報以電子郵件寄送至捐款人信箱。

●募款方案
在高等教育資源逐年縮編的大時代下,陽明交大電機依然秉 持培育優秀學子為首要目標。 然而,系上為學生們規劃 了一系列的逐夢計畫,但因經費資源有限,亟需學長姐們抱持「飲水思源、薪火相傳」的使命,讓系上的學生感受系友回饋的無盡溫暖,同時也讓系上師生們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增添無比的信心與動力。

●捐款分項
雖然資金缺口龐大,同時您所捐贈的每一筆款項, 我們將主要以下方向使用:
• 「大電機系人才培育獎助學金」-
招收全國優秀並具有研究潛力的學生,並同時減輕家庭的經濟負擔,讓學生可以專注學習與課業。提供出國交換學生費用,提升本係國際能見度。
• 「系務發展暨系友會年度活動」-
建立班級聯絡人資料庫,並定期聚會,建立電機系人脈網路,建立電機系人才資料庫,不定期舉辦「跨世紀分享會」及「名人講堂」,分享產業趨勢及科技人應有之人格特質與核心競爭力。
• 「成立標竿實驗室」-
因應產業趨勢潮流,未來科技發展無限可能,電機系將成立重點性發展實驗室,期望新的實驗室可讓學生吸取更多創新的科技知識,培育多元性方面專業人才。
●捐款方式
您的贊助,將用於新生榮譽入學獎學金、學生出國交換獎 學金及更新實驗室等人才培育經費與系務發展經費。每一 筆款項,我們都將審慎妥善運用。
聯絡窗口:
龔婉婷 小姐
電  話:
(03)571-2121轉31747
E-mail :
gongone@nycu.edu.tw